十一月,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月份

忙碌‧奮鬥‧用功的月份

我只能花一點點的時間在悠閒了

沒時間,緊迫

但是卻有每個禮拜忙碌的機會

一個接著一個呢,呵

正所謂「此時不拼,更待何時」

想到我們要一起準備這個人生目標的轉折

就覺得非常有意義

雖然是一定要成功的選擇

可是仍是害怕失敗的可能

我只能多用我的意念去想我們的成功

然後,少花點時間來這邊了啦


噗噗噗,果然網路上的消息是靈通的

去那邊看的結果被另一家醫生否決掉一切

噢,好險我有發現這個消息

不然怎麼醫都醫不好了,可憐的mo

還全身發光耶,爛東西

呿,我說的話終於還是對的


謝謝大家參與我室友的感恩餐

感激不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