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個禮拜瘋狂的啃書

噢,好不容易終於在今天考完了植生

對於這次期中考實在是很沒有fu

我沒有辦法辨別我是會還是不會

就有點混沌了,不懂

應該是讀書讀瘋了所以才會有錯覺吧

呵呵,今天下午又是歡樂打保課

因為是期中考週所以可以只打一局

可是我下午又閒閒沒事就還是打兩局

第一局的狀況是非常普通,繼上星期的第二局一樣爛

後來,美麗女孩曉薇和亮亮先回學校了

只剩下四個人在打保

瘋了的外系男生和學姐要PK

我湊合著說他們誰輸了就要請我喝清心

結果,我就這樣被他們PK的緊張氣氛感染

竟然竟然發生了恐怖的事‧‧‧‧

我竟然連續打出了三個全倒!!!!!!!!

噢噢噢,我人生中第一隻strike雞

竟然就這樣悄悄到來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實在不可言喻

然後就拿到最高分158還有球券

噢天啊,我應該再也不可能拿到這麼高分了

真是奇蹟,呵呵

準備要看四月第二本書了,目標"不存在的女兒"

應該很動人心弦吧,我想

最後最後,我期待已久的日子正在快速接近

不知道有沒有驚喜的禮物,呵呵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