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

什麼鬼阿米巴原蟲的角膜炎

是有沒有這麼衰這麼嚴重

不知道會不會瞎了眼

天啊,可惡的東西

我不想瞎了眼也不想浪費錢

我掙扎在要不要繼續使用的漩渦裡

可惡可惡可惡,昨天買今天下架

噢,還附帶聳動標題

我欲哭無淚了


神鬼奇航真是預料中的好看耶

只是一群人總是會很麻煩

我討厭麻煩,討厭討厭討厭

然後是有多害羞我都搞不懂

是沒看過女生噢,有必要這麼有距離嗎

我有看到最後面耶,最後精彩結局呵呵呵

真是太酷了

以後我都要等字幕播完


我媽咪又要給我SOGO禮卷了,喔耶

我爸比知道我快回去了,特地買了個大西瓜,真貼心

星期天的課越來越有趣,我越講越多


然後我還在掙扎,但是到最後可能是不要吧

要不要要不要,我真的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