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青春洋溢‧熱血無比的旅程

也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美好的回憶

從台南出發,途中經過高雄、墾丁

接著走南迴公路前往台東、花蓮和宜蘭

每到了一個地方就吃遍當地的美食

雖然有些走馬看花,但畢竟旅程的範圍過大

還好我們的行程並不是非常的緊湊

玩的非常悠閒自在,呵

也感謝騎士安全的駕駛,才讓我們可以

快快樂樂的出門 又 平平安安的回家

謝謝 :)

pic 1. 台南大東夜市__用吸管喝羊大骨頭內的渣渣



pic 2. 台南億載金城__我與大砲



pic 3. 高雄夢時代__我和氣球恐龍的約會



pic 4. 墾丁鵝鸞鼻公園__燈塔"燈燈燈"的幸福時刻



pic 5. 台東小野柳__喝著椰子水看海景被陽光曬到不行的我



pic 6. 北回歸線標__不是嘉義那個之路過順便照一下



pic 7. 花蓮瑞穗牧場__第二個去的牧場之好可愛的名片唷
 


pic 8. 花蓮七星潭__我正在努力的刻字在石頭上



pic 9.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__我在思考著旅程結束後我要幹嘛



噗噗噗,這真是一個又刺激又風吹日曬雨淋的環島之旅啊

雖然不是繞台灣整整一圈

但我們的精神已經達到了呀,呵

有很多我們在都市中沒看到的樸實美景和溫馨感動

有很多我們畢業旅行去過的地方

那裡以前有好多回憶,現在又被製造了更多

第一次跑去頭城看搶孤,那些人真的爬很久

我們想去哪就衝去哪,想做什麼就去做

呵呵,真的好開心呀

遇上好多新鮮的事情

綠油油的稻田配上藍藍的天空

看到每個縣市的海岸線,海的顏色都不一樣

我心中第一名的海岸是花蓮,那樣的清澈綠藍

我心中第一名的山景是花東縱谷,左右兩側都是高聳的山

那些都是無邊無境的,帶給我們浩瀚寬闊的震撼

噢,我越來越愛台灣這個土地了

這麼的可愛、這麼的美麗

能自己騎車去漫遊這些美麗的地方,真的是不虛此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