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吃酸酸辣辣的東西耶
尤其是基隆那家泰式料理
每次回去都會很想去吃的紅咖哩
(
那是那家泰式料理的店名)
我是真心的覺得那家非常好吃
是一家我會推薦的基隆好餐廳耶

每去必點的幾樣菜,現在想想都在流口水了
泰式椒麻雞、月亮蝦餅、酸辣魚、涼拌花枝還有打拋豬肉、蠔油芥蘭
就算只有少少的兩個人去吃
一樣可以吃個精光耶

現在為什麼會想到吃的呢?
不是我餓了
是我唸書太無聊了
我想要想點可以讓我專心的東西
就想到美味的泰式了 =)

有點靜不下心
想睡覺想睡覺想睡覺
想放鬆想放鬆想放鬆
想趕快考完期末考躲起來
想趕快收拾宿舍打包回家

考個囉哩叭唆的試好煩人吶
天氣不穩定也好煩人吶

然後我一直覺得自己一定可以的
可是總沒有個確切的答案
我有點心懸著也不是、不懸著也不是
進退兩難啊啊啊(是不是有首歌是這麼唱的?)
快點給我的答案吧
要嘛就給我個痛快、要嘛就用力潑我冷水

來吧我手機都開著
期待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