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大災難
一個令我天天都緊張的月份
莫名地就把自己陷入窘境的月份
時間對於我來說已經不在是一天24小時這麼簡單
每天過著壓縮緊湊的日子
不能嘴裡掛著好累啊吃不消而放棄
不能找藉口找理由推諉自己當初的選擇


每一天都要對我自己的選擇負責
言出必行,說到就要做到
要有運動家的精神,要敬業以及保有該有的堅持

對於我的每一個選擇,我都想做到完美
但是卻會因為這樣,
無形之中又給自己添加很多壓力


把你推入火坑的絕對是你意想不到的人
嘴裡說著為你著想的絕對是口是心非且想著自己利益的人


我想休息,但我休息的夠久了


我只是不斷地想證明自己的能力
然後總是敗在自己的三心二意


好多苦悶阿在心裡燒著


嗯,再撐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