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給自己成長的機會

我想我經過了這一個多禮拜發生的事情

多少又有些成長了吧

好險這些事情都過去了

不然一個人活在低氣壓久了

也會悶出病的啊

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的

最後又常常鬧情緒

甚至動不動就哭

想想上禮拜的自己過的多麼糟糕

噢,好險這些事情都過去了

雖然在最後事情要結束的時候

我做了一件非常智障的事

然後導致我要寫悔過書耶

噢,真是誇張

可能那個時候頭腦已經爆炸了

所以沒想這麼多

真夠白痴的

哈,但是這些考驗我都解決了

悔過書我剛剛也寫好了

噗噗噗

我真是厲害,任何事情都迎刃而解的心情真好

真開心:)

開心到都快哭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