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應該做些什麼,但卻沒有去做。

於是,有點慌的自亂陣腳

沒有辦法思考,只能憑著心中的那股力量往前衝

唯一能做的,就是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

突然有很多要去處理的事情

但是,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

一天一篇計劃再一天一點變化

我想的和我做的沒有成正比的時候

我思緒很亂

唯一清楚的是:不想要有遺憾且極度想要飛黃騰達。

還好我有軍師,可以臨危不亂的拉我一把

在我自亂陣腳的同時,讓我不會越錯越可怕

現在,我正慢慢釐清我的想法和步調

是按部就班且努力往前的時候了吧

我會一直保有現在這樣的念頭

然後勇敢的向前邁進

加油,我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