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去東區好多次了,這兩個禮拜

但是還是在今天才吃到非常好吃的雞排

噢,超級好吃的雞排

以前高中去都會吃的雞排

已經很久沒去吃了,今天突然很想吃就走去那

太美味了啦那個什麼豪大大根本不能比


我好像有一點飄走了

看不到山中的塔頂

唔,有點慌張


真的,不要想太多

不要去煩惱,滿足自己擁有的

這樣真的會很快樂


十二月了,似乎是跳躍式的

記憶沒抓到多少,空白

有一種在坐高鐵的感覺

又貴又快的悵然


我總是很開心的想到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就像是冬天要在暖爐裡剝橘子吃的那種幸福

我們的幸福是不用言語堆砌的

是彼此之間的互動,還有更多

我懂你‧你懂我

諸如此類的默契,呵


昨天發現驚喜

好多個六出現著實嚇了我一跳

如果是八我想我會更快樂

因為會發財嘛,哈哈哈


今天要做很多計畫中的事

去忙碌沒得混了喔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