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大了,開口說話的次數越來越少,

能省則省的原則擴及到了言語,生活中的一切都默默進行。

想要給予關懷而口都懶得開;想要釋放情緒而嘴巴緊閉著。

這個世界變形的好奇怪,或者應該說,變形的我好奇怪。

我變成大家眼中的異類,又或者成為大家眼裡的空氣,好沒有存在感。

我想要改變,卻又發現已經變形的我,早已變不回去

時光飛逝的快,能一起製造回憶的機會不多了。

我以為我能瀟灑的離開,卻發現,

原來可笑的我,根本走不了。」


好像真的是這樣,冰冷的社會造就一群冷漠的人

或者說,冷漠的一群人造就了冰冷的社會。

越是親密熟識的人,習慣了對方的存在

以為不用言語表達,你就會明白我我也會了解你。


Gary說

「你知道,健全的人真的很幸福,你可以用各種方式表達你的感受。

但是,你不去表達你的感受,別人也不明白你怎麼了。

你沒有發送你的愛,別人也接收不到,不是嗎?

這樣到後來,你講不講話或者妳出不出現,對其他人好像都無所謂

那種輕如鴻毛的,在每個人心中沒有留下任何踏印痕跡的那種

消失的存在感,噢,你就永遠消失了。」


可以暢談開開心心的

那種曾經感受到自己的熱情

好像又回來了

雖然我忘了我打 Gary說 的用意

但是我今天很快樂

是因為遇到一群新朋友可以開心的討論?

還是下雨天不用打排球或是我閃躲掉一攤攤死蚯蚓?

Gary你說的那些,你也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

雖然你說你變形了,其實你的心沒有變

你還是可以變回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有努力就會有收穫吧

戰勝自己,突破障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