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覺我好像沉寂了很久很久

像是一艘還沒有發動引擎的船

停泊在港口,

有意想要出海,卻莫名的在港口逗留

我覺得,好煩燥啊

2)

紛爭的開始,吵鬧的片段

一個兩個三個,噗哩啪啦響

我很惶恐,好沉重好沉重

肩膀重得提不起勁兒

我看到好多好多珍珠

一顆一顆,閃得我心疼

我不喜歡吵架,不喜歡吵吵鬧鬧

這樣不是熱鬧,這樣是瞎扯蛋

霸權,反抗;霸權,無所謂

勸說,駁回;勸說,安慰

縫縫補補,好多好多缺口

這裡也要修理,那裡也要黏合

好多個心碎,好多個怒吼

震驚地令我無法言語

只能默默,看著一切發生

在默默的看著一切結束

每個人都黯然的,離開。

還是希望,每個人都好

還是知道,我愛你們

3)

我落淚了

有人很心機的叫我不要做這件事

結果自己卻做了

然後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 雖然也給我很大的驚恐,就是近視騎車不戴眼鏡啦!!!! )

唉,你怎麼這麼心機呢

不過我就喜歡

是啊,我感動的落淚啦   

謝謝你,寶貝

4)

《臉書》打了第一篇note唷

我覺得在那裡我才可以暢所欲言。


加油,沈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