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報告轟炸月

終於告一段落耶

我高興的快要哭了

只是我的感冒還不趕快好

我在學校都很少話耶

拜託快點好

我星期六要面試要有好表現啦

( 跳健康操 健康快回來)


再忙兩個禮拜

就這兩個禮拜

我就要把自己關起來

關起來 沒有人打得開


等到八月墾丁艷陽高照的時候

我就可以呼吸了


爲了那個時候

我要加油


衝刺吧用力衝刺吧

張小雯也要加油

我們要一起加油

像你說的

用力跳跳跳跳跳跳


希望下次的雨可以下大一點。

我有點瘋了


壓力有沒有很大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智慧毛一直很多

拔不完

白的發亮中


XBOX 360 我明天再來KO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