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內解決一件重大的事情

跑了好多趟郵局

發現B4信封原來比想像中便宜

郵局好多人快要爆炸了

奇怪?我有多久沒用ATM啦?

我以為我選錯選項了

很擔心

以為就這樣被取消了

結果還好,應該是沒有錯誤。


解決啊,所有的事情

我還有很多事要忙,還有很多計劃要趕

我並沒有很悠哉啊也沒有很閒

我只是比較有計畫的把事情通通提前解決了

只是提前而已,效果就是這樣

只能說,事情都不要積到最後

最後再趕出來的東西,不開心也不完美

時間還是充裕的好 =)


很討厭某些時候

那種特別緊急那種特別多不認真的時候

不要來,拜託

我想這些能解決的,你們也可以做到

不要該做的都沒做到,事後狂求救

這樣,只會越促使我心裡所想的


我想珍惜的,是你們

對於你們,我會盡可能的做到我所說的

我很愛你們,很需要你們,很喜歡和你們相處

雖然我現在口袋很吃緊,但是那個613聚會

我一定不會缺席

對我來說,那不是應酬。


你知道嗎

有時候,我真的想打你幾巴掌

如果想要清醒地徹底


現在,有點充實有點空虛

我想我要更努力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