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次家聚

本來是要討論學長姐的畢業禮物

結果還是沒有結果耶

聯合家聚,還是有點混亂

要全部都顧好真的很難

但最後還是有很完美的ENDING

呵呵

雖然也沒聊什麼

只在那邊亂哈拉

學姊稱讚我髮型很可愛

真是飛上天了我

這次家聚難得喝酒

清酒清酒,就是酒

我也不清楚他和啤酒的差別

大概就是顏色是透明的吧,哈哈

我也沒醉啊,臉很容易紅也沒紅

大概就是只嚐了兩小杯的關係吧 

嚐點味道也是很棒的:)

下次家聚就是畢業餐會了

又不能全員到齊,是有些可惜

而且我又不大想辦期末家聚,我整個沒錢

這星期狂噴錢讓我有點傻眼

希望我能快點省點吃的

噢,我對於做報告這種事兒

就是不喜歡不負責的人

有些事會耿耿於懷的記著

沒辦法誰叫我是天蠍

噢,住在二二零的日子只剩一個半月

我有些難過,因為我喜歡這兩個家人

我喜歡嘻笑打鬧在宿舍跳舞

也喜歡沒事就亂哈拉講別人閒話

喜歡欺負張大佩

也喜歡聽候室長的命令

我喜歡沒有距離的二二零

喜歡沒有點的二二零

歡樂的要命

該唸書的時候就唸書

誰也不會吵誰

我們根本就是天生當室友的命

可惜要分開了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