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和小豬妹一起去碼頭坐船

明明是基隆人,卻第一次搭船到基隆港的中央

臺馬號,超多人坐耶

感覺很酷,而且有床可以睡

很好玩的體驗

最重要且最興奮的事

就是我們竟然幸運的跟惡作劇之吻2的劇組人員一起搭船

看到鄭元暢、林依晨、陸明君還有那個演直樹的媽咪(但是她沒有坐船)

哈,我是還好 我整個很鎮定

不過小豬妹就瘋了,一直亂跳亂叫超嗨的

他們在港口拍離情依依的時候有被我偷拍幾張照片

但是後來被阻止了,不能拍照

我想可能是怕我去放雷之類的,哈

可是都晃到,很SAD(因為是晚上,他們在拍戲又不能用閃光)

林依晨後來有在船上拍,感覺他的表情很生動,還滿厲害的

本來是中秋連假的時候,宿舍的幾個人要一起來馬祖

結果風浪太大不開船,所以就取消了

結果今天只有我來,其他人都沒辦法跟

噢噢,她們沒有來真的很可惜耶

因為真的很好玩,而且餛吞超好吃的

啦啦啦,我們等下要找他們拍戲的地方

去追星吧,哈

而且我的亞太在馬祖嘛ㄟ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