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期待很久的一本書

哈利波特完結篇

但是看完之後覺得沒有後續可以等待了就有些難過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故事很精采

一樣是羅琳風格,那種到最後才恍然大悟的感覺

那種浩大的場面,就像是腦中閃過無數個"魔戒"的場景一樣

那種會讓人緊張到連動都不動

讓我坐到屁股發麻了還是緊張又刺激的那種

雖然在英文版出來的時候,報紙大力的刊登結局

我也極力的對抗那些誘惑,最後成功的躲過了任何一個洩密者

好險我沒那麼好奇,好險我那時對那些都左耳進右耳出

不然我不會覺得這麼精采、不會這樣隨書起舞

看完了整系列的書,很開心沒有錯過

雖然期待了很久,卻一下把書啃完

有點快速的了結,但也是一定要如此快速的

嗯,這是個結束了

是個不大不小的、可作為一個分界的結束

就當作是對童年還殘留的幻想,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

接著,就是該對自己的承諾付出行動的時候了

把那些在腦中閃爍跳動著的音符,都化作為美麗的樂譜

把那些該努力卻沒有努力的、那些可以扭轉過去的懊悔的

通通再努力一遍吧,通通再試著認真面對一次吧

趁著自己這股熱血還滾燙著,快去把握每一個可以成功的機會

加油啊,要像哈利波特一樣

希望自己也可以擁有他這樣的勇敢和智慧

以及那些支持他任何一切一切的 朋 友 、 家 人 、 金 妮














也只有這麼一次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