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總是有些零散的、不好的事情發生

在我心裡,有一大片烏雲

有些是我間接造成的

有些是我無能為力的

我甚至都還來不及問,事情就發生了

我覺得這些變化,大都是可以避免的

只是它還是發生,不管我接受不接受

它就是發生了,唉唷喂呀真無奈


有些事情其實也沒有不好

只是,造成了一點距離

而這個距離已經大到我不能不忽略

我不喜歡這種距離的感覺

也不喜歡當做第二種選擇,或是無所謂

甚至,在上星期五我哭的時候

我才覺得你關心我

唉,這是重心轉移的時候了吧

陪著你亂跑的不再是我了,呵


我最親愛的寶貝

你受了傷我一眼就看出來了

這並沒有什麼好得意,我都快哭了

是我害的,我知道

是那個可惡的箱型車不打方向燈害的

不過你把他的車撞的稀巴爛也不錯

但是你還是受傷了,真是心疼

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

唉,我一定要買到帥氣的包包補償你


我覺得很可怕,十個月好久

久到我根本不敢想像

我好陣驚好傷心,可是又好無能為力

加油加油,請不要放棄做一個更好的人

嗚嗚,我好想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