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跑去烏來泡溫泉了

聽氣象說這兩天也是最冷的

我們去泡溫泉真是去對了呢

這次去的人都是我老爸的兄弟姐妹啊

還有一個小女娃兒叫樂樂

才兩歲半耶很可愛

一直姑姑姑姑的叫我

有時候還會忘記叫我阿姨

我們去雲仙樂園玩,坐纜車

爬山,我都負責抱著她上上下下

抱到我回家時兩手都肌肉痠痛透了

唉,小女娃兒你才小小一隻就讓我累斃了

害我擦那個鐵打損傷藥,越擦越冷

可是看在妳這麼可愛的份上

又會跟我玩親親遊戲,就原諒你啦:)

還去了翡翠水庫,平常遊客都不能進去的耶

我們還坐那個政府官員去巡視都會坐的遊艇

遊水庫一圈:)好玩好玩

然後家族之旅就這樣很像老人團的結束

嗯,說真的的確是老人團

我竟然跟他們一起九點半就睡覺,八點起床

哇,又早睡又早起真不是我寒假的作風

哈,總之是好玩的:)

我喜歡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