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念了四年大學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我想,會是這一群寶貝給我的幸福回憶

好溫馨❤

我們每個人對於每個人的重要性,
應該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一個心牽動著另一個心,一個人牽著另外兩個人的手
我們就這樣拉起了一個小圈圈
是屬於我們樓長大人的圈圈兒

每個人都笑得好幸福好可愛 

誰會想要踏進來呢?
踏進一個在晚上11點要任勞任怨的點名
還要每一個月找一天被修女念啊做這些苦差事?



大家都只知道當樓長是辛苦的,
我們卻藉由這些苦差事,來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 =)
 
親都親過了,還假親幹嘛

還記得在第一晚來到宿舍當樓長,
就一同出遊到新莊夜市,在公車上不停的拍照
連同車的老師都覺得我們這屆感情超好
但是明明只是剛開始而已,彼此還不熟呢
可以想見,我們當時有多人來瘋啊..噗


來張勁爆照好了,證明我們有多人來瘋@@
( 哈哈 我是唯二有看鏡頭的唷!!!! 看我跳很ㄑ )

第一年的室友--可愛小假,我好喜歡妳
每天都聽我在那邊胡言亂語的,還有張老師帶動跳
每天房間都鬧哄哄
每天一起早餐晚餐還有睡午覺
還有每天晚上一定要聊天完才睡覺
小假包包內的米漢堡事件
不知道什麼時候的吃不完湯圓事件
還有每天早上聽到小假鬧鐘都不關掉事件
這些那些,我想我一定不會忘記 ^^ 哈哈

我們二年級是室友❤B220

第二年的室友--搞笑小豬妹,每天都逗得我好開心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大正妹,很逗趣
雖然天資聰穎,卻每天都不念書也不知道在幹嘛
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神經病發作,傻乎乎的不然就是冷冰冰
不過都好真啊=) 可愛的雙子小豬
我也好喜歡妳,妳永遠這麼貼心
是我永遠的貼心寶貝 呵呵
再來我家玩嘛,我也還要去馬祖玩!!!!!!!!!!!!

我們三年級是室友❤A420

我老婆&我老婆的情夫(姦情持續第二年中)
我老婆就左邊那位囉,是個濃眉大眼大正妹
我老婆的情夫嘛,就左邊辣,是個細眉小眼氣質女孩
還記得每次我們三個聊天,都會聊得很OVER哈哈哈
可是明明,我生性害羞內向,哪會說這麼多
兩位寶貝都超級溫暖又貼心,總是在我哭的時候
突然地蹦出來給我安慰
哈哈哈 =D 我超級愛妳們 雖然你們有姦情 哈哈哈

我們三年級&四年級是室友❤

我們的回憶還在持續的創造當中,
也許畢業了以後能見面的機會更少
但是我們都期許像慾望城市一樣
哈  定期都有姐妹約會    =D

 

說好啦~
誰都不能忘記誰,誰都不能不參加唷唷唷唷!!!

來個左擁右抱‧羨煞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