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要抉擇的時候,
總是會特別的煩躁

尤其是當我知道自己和以前不一樣的時候,
那種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件事情的窘況
煩惱我一整個星期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去化解尷尬
又或者應該做些什麼,才能去填補缺口

我其實是想避免面對的,但內心又渴望突破僵局
那種矛盾到不行的心情,讓我更沒有心思去解決問題

話說問題已存在很久很久了
我有我的問題,妳有妳的問題
也許心裡有所埋怨,但是都不願明說
是怕講開了就會失去彼此嗎?
難道彼此裝冷漠、裝不在乎
這樣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嗎?

「 骨鯁在喉,不吐不快 」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
但為什麼卡在我們之間的刺,卻怎樣都吐不乾淨呢?

為什麼兩個彼此相近的人,到最後卻越走越遠?
為什麼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卻發現我們還是和對方走散?
為什麼相處了這麼久,卻越來越不了解對方?

而我們的情形越來越走下坡,卻沒有人要跳出來解決嗎?
我知道妳很難受,因為我也很難受

越來越不知道要怎麼和對方相處...
越來越怕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如果妳和我有一樣的感覺,請妳告訴我
如果妳知道我是在和妳對話,請妳告訴我
如果妳也想要解決問題,請妳告訴我

[ 告訴我,悄悄話回應我 ]


讓我們一起解決問題,並宣洩所有的情緒
如果妳願意的話


如果只是我一廂情願覺得我們之間有問題
那應該是我有病吧,就不要理我

我可以承受沒有人回應我的窘況 =)








但我相信妳會和我一樣,想突破僵局吧
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