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照 
放一張"今日我最美的個拍"來炫耀一下

話說我今天一踏進輔大,就有預感是一連串的走走拍拍行程。
從校門口走到中美堂這段路中,我今天就走了整整三趟,
整整三趟途中還不包括動物天堂啊+情人坡啊+濟時樓喔!!

( 攝影大哥~就算我穿一雙暖暖軟軟的雪靴,這樣走也是會腳痠的@@ )

DSC_7420.JPG

今天最深刻的拍照pose就是拋學士帽吧
整個就是學士帽大洗牌啊!!!!!
好的換成爛爛的,爛爛的又莫名換成好的
( 小聲說:後來拿到好的就不敢拋出去了@@ )

重點是還會莫名的被砸到腳趾頭,又會被前排的人瞪
( 小聲說:明明就不是我丟到你QQ為什麼要瞪我 )

感覺都還沒擺好pose又或者大家手勢都不一樣的時候
攝影大哥這時就會很豁達的說~" 好~1.2.3拍囉!!!!!"
( 好什麼好~明明就還沒好嘛,拍什麼嘛~討厭!!!!! )

所以不知道照片好不好看
現在都用習慣數位相機,可以照一下就看一下好不好
但是給攝影大哥拍的我都看不到,所以感覺真不踏實啊

DSC_7496.JPG
和情侶檔拍照怎麼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
我想郭先生一定很忌妒我挽著郭太太的手  哈哈哈哈哈

是開心的,今天
但是腳好痠眼睛好乾身體也好累啊
明明只是拍個照嘛,怎麼有那種爬山爬一整天的感覺呢(?)

拍了照感覺又離社會更進一步了
還是有點害怕跟恐慌,但是我明明知道我的要做什麼了
要更努力才行
累了的話,就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加油,自己給自己來個元氣補給吧吧吧吧吧吧
DSC_7445.JPG

好朋友嘛,都要一起拍照留戀 =)

來欣賞我與好朋友的大合照吧 !!!!!!!!!!!!!!!!!!
DSC_7540.JPG

DSC_7546.JPG


今日名言:每天都要開開心心而且美美的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