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什麼鬼天氣真是太冷了
不過身在台灣的我們還算幸福呢
想到我可憐的姐姐,現在還困著冰天雪地的大陸
零下不知道幾度的情況下,要熱水沒熱水,要暖氣沒暖氣
開冷水是冰水跑出來,開熱水還是冰水跑出來
噢,突然覺得住在台灣很幸福啊

姐姐快回來幸福的台灣吧,家裡熱水澡給妳洗個夠!!!!!!!!

下雨天騎車趴趴走真的是要人命的
而且我還沒戴手套就騎出去也太強了
感覺騎車的手指頭都慢慢一‧截‧一‧截‧斷‧掉‧啦

最近想到已經快要畢業了
學校的資源用得最多的就是宿舍裡的生活起居
想說現在既然沒有住在宿舍也要多卡點油
於是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圖書館報到
每每都會抱幾本書回家看,看了又借,借了又看
很棒啊,我都借到很多很棒的書
還是這些書本來就很棒,只是我這麼晚才發現
我要繼續保持這個看書的心情
呵,我說過要努力吸收新的知識嘛
加油加油

已經和小汽球說好,明年開始組屬於我們倆的讀書團
大概會像以前一樣,天天相約在K書中心吧
那種一起念書的感覺很好
有人一起奮鬥的感覺很好
可以互相加油鼓勵很棒,期待讀書團開始的那一天 =)

終於啊,終於確定了
終於讓自己的心找到一個確切的方向
之前都不知道在茫然什麼
感覺就像是隨波逐流的浪人一樣,但是我明明不是啊
現在我知道,不應該人云亦云的
也許別人說的是恰有其事的好,但不代表就是適合自己的

沒關係,慢慢來
破除我身上虛假的自信心吧,一步一步慢慢來
而且是一定要跨出那第一步才行
只有在跨出第一步後,才能明瞭這一點都不困難。

肯定自我的存在,並且一步一步的完成每一個小目標
我想長遠下來,每一個小目標的達成,都造就一個成就感

( 成就感的累積 = 成功。)
( 活著 = 幸福。)

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情緒困擾會比較少。
我要把那些影響我的情緒通通丟掉!!!!!

前面兩篇都要加入我的好友才能觀看
因為我有設定特定群組的關係
總覺得這樣以後說話比較方便
總不能情話綿綿的時候,放閃光讓路人瞎了吧


無名還要VIP才可以使用
這裡不用VIP就可以了你看多棒~

呵  這大概也是我跳槽的原因  =)
但是我也是在最近用了才知道。

明天平安夜有樓長大人喝酒嗨翻趴踢
我很期待,唷唷唷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