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轉變,蛻變。

說變就變,即便是努力拉扯著不放,依然變質了。
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也許應該說,那時候根本不會想到有今天

以前好在乎的,現在我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在乎什麼了
該說的說了、該做的做了、該避免的也避了

我想大概就是時候到了

何必怨嘆呢?
上天幫我們關上了這扇門,卻也幫我們開了另一扇窗


不會再盯著緊閉的門,我要飛向敞開的窗外=)

回到這裡,我覺得好棒


今天的小約定:
以後要親自煮飯邀請我的這群好朋友
而且是每個人都要。


好了 晚安


  





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