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個大概構想而已
而且還只是住的部份
因為我也不知道大家的情況
確定的人數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能不能去的成我也不知道

說真的,大家都有要忙碌的事情
都想玩現成的,都想玩別人計畫好的
但是總要有人計畫嘛 =)

我也只是想個大概
之後也沒多餘的時間可以讓我想了

和妳們說了衝浪的事情
可是那1999的房間不能帶mo去
統一那個免費的也不能帶mo去

要衝浪嗎?或者不要?

很抱歉啊,我們是要帶mo去旅行的
考慮到這點,我想大家就分房睡好了

若是你們不介意房間有隻小瑪
要一起睡,我們也會很開心 =)

有很多很多的方案
只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如果意見很多又不幫忙想行程
那就大家各自找各自住的地方
再湊在一起玩就好了

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方案吧 (笑)

[ 第一天 ]

考慮那是旺季的假日
價錢都會提高,人潮也會很多
我又會比較晚才到目的地
如果統一可以偷渡mo進去而不被發現,那就住那吧
( 重點是要你們接受和可愛的小瑪同住屋簷囉 )

如果不能,或者我們不敢偷渡,或者訂不到房間
那麼沒有免費的房子就只能找便宜的

我們只好去露營吧 =) 
這也是之前有討論過的嘛

但這些都是一起行動的
如果你們想自己恩愛睡一間的話,就只能睡另一個帳棚或是自己去找囉

[ 第二天 ]

可以睡好一點又可以讓mo進去的
我找到了A wu民宿  ( 是連結是連結 可以點進去看) 

當然這裡又牽涉到了你們要不要和mo一起住
還有你們要不要大家一起住

反正,這裡的房間很舒適
要大家分開住也是ok啊
只是大家一起住的價錢分擔下來會比較便宜喔 =)

還有啊,我說了這只是一個大概

如果大家很想要很想要玩衝浪的話
可以第一天就去1999那個優惠

不過我們和mo就不能和你們同住1999啦
我們會去找別的地方睡,隔天再和你們一起去衝浪

( ps1. 其實,是我想要衝浪 哈哈哈 )
( ps2. 什麼是1999方案, 是連結是連結 可以點進去看喔,謝謝。)

想衝浪,我們也可以去找阿飛衝浪旅店   ( 是連結是連結 可以點進去看) 
阿飛也有類似1999方案的行程,他是1980元
噢,這家說不定可以帶mo進去,要先問一下

如果大家想要衝浪,我喜歡阿飛1980甚於1999的啦
不是因為便宜19元喔,是因為可能可以帶mo進去
噢噢,阿飛房間數夠,也可以分開睡

對了,我覺得要玩衝浪的話
第一天住1999方案會比較好
而阿飛1980在第二天的時候住會比較好
這是我個人自己的想法啦
覺得這樣行程安排會比較完美
不過也是要看大家的意見 =)

重點是要大家想要衝浪才行,不然不用非這兩家不可
請問,你們想衝浪嗎? 嘿嘿嘿 :D

好啦,希望你們可以留言討論一下
或者看我在線上的時候msn

畢竟你們也知道我們的狀況
我們因為mo的關係已經先找好住的部份了
看你們的選擇我們再來做最後確認

要盡快,因為要搶房間大作戰
是旺季是旺季所以訂房要快了

我也只能操心到這裡了
你們趕快確定好要不要去
然後趕快告訴我
( 行程我們不規劃了 = = 給你們用吧 )
不要到七月才和我說確定不能去了
有些事情是有時間限制的,有保存期限的

如果你們到七月才和我說不能去了
我想住的房間就都沒了 

我是確定要去的,你們不去我也不管啦
我就是要去我就是要去我就是要去

所以快點給我的回應吧
別拖 = )

我們都很期待,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