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很幸福

也覺得冥冥之中有個什麼在帶領著我

自然而然的我就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都是這樣告訴別人的

當站在十字路口的時候,我是憑著直覺決定去向的

決定直走、決定右轉、左轉或者原定不動

之後的路雖然無法預測

但是每走到一個轉角我就會遇到一個天使

然後周邊都開滿了小花,並且散發著香味

今天,我收到了滿滿的鼓勵

是一個溫柔的天使給予的,我放在心裡慢慢消化著那股感動

因為身邊總是有天使的幫助

所以我就要更努力一些,每走一步路都要懷著感激

事情總會有個開始,有了起頭,後面的事自然而然的就會發生

自然而然的,無聲無息的,無法察覺的且悄悄的出現

看著那疊厚厚的鼓勵,突然有種甜蜜的負擔

還是有壓力的,我想

但是還是很感激妳,今天你是我的天使

等我成功了,我會好好答謝妳:)


假期好可怕,是誘惑且荼毒人心的藥

我要振作

還有很多報告和考試


今天採我自己的血,貧血嚴重根本就沒有血

好不容易擠出來的,也滴不出來

現在指頭正隱隱作痛

齁,討厭





你們都是我的天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