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希望自己可以起得來

呵,會看到很多新朋友

感覺很新鮮也很窩心

我很期待明天,也期待看到大家

一起吃飯,尤其是這樣特別約出去吃飯

呵呵呵,因為盛大所以特別嘛





想當初心血來潮的去報名

就趁這麼一個月好好拼鬥一下

可是前兩個禮拜很勤快的努力

到後來越接近那個日子,就越沒有動力了

是沒油了,還是沒電了

每一天都沒有達到進度

想要趕進度的時候,頭會痛

可是看到進度沒有達成,頭也會痛

我覺得我讓自己生病了

一直存在過去,一天就這樣讓他一天的過去

然後每天都在嘆息著過去,卻沒有好好振作

每天都給自己一個藉口

今天是肚子痛,明天是頭痛

後天是心情不好,再來呢





我今天被另外一隻小瑪親到嘴巴了

可惡,我還沒有給我們家漂亮mo親耶

就被另外一隻防不勝防的小瑪捷足先登了

齁齁齁齁

可是這隻小瑪好可愛

她尿尿的時候會把腳翹高高,不是那種公狗狗尿尿姿勢

她主人說是因為她怕踩到自己的尿

哈哈哈哈,又是一隻可以和漂亮mo比賽誰比較笨的狗了

可是我們家的漂亮mo比較瘦,這隻小瑪的肉比較結實毛也較厚

更何況我們家的漂亮mo昨天又被剃毛剃光光了

哈哈哈哈

真想給這兩隻笨小瑪來個見面會,不知道會有多笨的情形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