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談到「小時候最不願意回想的事情」
我想,
應該就是

兩件家裡遭小偷的事情

家裡遭小偷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

1) 第一次家裡遭小偷的小偷
    在半夜從我和我姐的房間窗戶爬進來
    我就睡在窗戶的正下方
    也就是說:小偷在睡夢中從我旁邊爬過去...

2) 第二次家裡遭小偷時,我也在場
    而且只有我一個小朋友在家
    我還記得我在我家花園很詩情畫意的畫畫
    一回到家裡就發現有兩個不認識的大人出沒
    他們看到我還對我說是我爸叫他們來找東西
    (這什麼鬼話他們也說得出來?!)
   
    但我當時年紀小,我只好打給我爸問有沒有這回事
    找我爸求救後,想再出去到我家花園已經出不去
    他們很可惡的把我家大門反扣(一個小朋友勾不到的距離)
    現在想想,當時幹嘛不立刻打給警察叫他們直接來抓人
    他們偷完以後還跟我掰掰咧
    
   
首先,我對於我能活到現在真的感到很幸運
要是那時候的小偷都心狠手辣,我想
第一個被下手的一定都是我ˊˇˋ
這些我現在想到都還心有餘悸的
但心有餘悸的點並不只有「他們如果對我下手...」
而是重點:「這些小偷都沒有抓到!!!!」

這使得我這兩天想到這兩件小偷事件都讓我氣憤難耐
而且,都是在我需要入眠的時候想到
讓我腎上腺素激增使我睡不著的罪魁禍首!!!!

這些事情我已經淡忘很久
畢竟平常也不會要我想起這些事情
雖然社會一直都是這樣治安不好‧小偷猖獗
但是沒有讓這些造成我心裡創傷的小偷給繩之以法,我真的很不甘心

因為家裡遭了兩次小偷都是從我家後門及後窗闖入
於是後門變得銅牆鐵壁般地層層深鎖
靠窗的地方都裝上鐵架,擋住了後山的風貌也阻擋小偷的覬覦

如果說這些事件潛意識造成我想要走鑑識又太過矯情
但是我要說,這些小偷應該都有前科有個案底
要是那時候他們殘留下來的指紋啊來不及穿的鞋子啊
拿去鑑定一下,應該就能將他們抓起來吧
但畢竟年代久遠,我只能在心裡憤慨著

將這些憤慨投注在念書上應該會更有動力
想要把書念好
想要考上好學校
會得就是將來,能將這些小偷抓起來!!!

這樣想想,就會好得多

可惡的小偷~
                 都是你們害我睡不著又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