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三分之ㄧ了耶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實驗和寫不完的紀錄

很累啊,生理時鐘都調到早上八點立即張眼跳下床了

每天都在跟時間在賽跑,都在騎車趕車坐車等車

總是有在奮鬥的感覺啊,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拼命

總覺得,老天爺就是要讓我遇到這些事情

我非常的幸運,或者是我知道什麼是我想要

不會覺得自己很孤單,因為大家都在努力

每個人都在築夢,每一層階梯都是辛辛苦苦建造出來的

希望這些辛苦建築出來的階梯可以帶我們去更高更遠的地方

我要加油,哈哈哈


宜蘭go,下禮拜就可以去玩水了

呼呼呼,有點的期待

算是久違的度假了吧,工作也要有休息的時候

老話一句: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我要去宜蘭充充電,哈


今天我被我媽丟在電影院裡,很可憐

一個人看電影也太酷了

還做雙人沙發也太享受了吧

可是我好累,覺得突然被抓過來看電影又被丟下

看完又很晚一個人回家也很可怕

真是精神虐待耶,孤零零的

不過電影很不賴,只是覺得今天真的不適合去看電影

尤其是被我媽騙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