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明天又要離開基隆了

呵,我想你是鬆一口氣了吧

這次你好像不用奔波很多地方的樣子齁

真好,希望你都在景美

這樣離我很近:)

我可以做完實驗等你來陪我吃飯之類的

今天去陪你到新家放你的東西

其實,到那邊總覺得有些忐忑

可能是對環境的陌生啊

也許也是太安靜了,我覺得有些可怕

哈,我總覺得那間房子

需要很多人氣才能疏緩我的害怕

你們大家快把他弄得更像家吧

那邊有點偏僻,騎車都要很小心啊

我也不知道在擔心什麼,反正我明天還會去

你在我心裡就是一個小男孩

很可愛,笑點很低

欺負你很容易,哈

而且你很瞭解我的火爆,會適時的幫我熄火

我覺得沒有你,我應該會一片慘淡吧

明天就帶那本環島的書給你

呵,希望你好好研究

我已經都和家裡撲好梗了

隨時都可以出發去環島,哈

可是已經說好是九月了

不過還是非常的期待嘛,你說是吧

希望你快點拿回你的手機啊

不然又不知道何時能一起講電話入睡了

你很臭,可是我忍耐:)

啾,不得了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