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老樣子的

每天去實驗室,腳也還是痛著

庸醫開的藥,有一餐沒一餐的吃

我的腳沒有起色,天氣卻越來越炎熱

難得想去玩水,卻碰上腳痛和女生每個月的不方便

硬是要去海邊,去也只能站在岸上晃著

腳走得很酸,滿滿都是沙

衣服濕都沒濕,也只能看著男孩在水裡起伏

我喜歡男孩那時候好滿足的笑

陽光似的灑在這片沙灘上,閃閃發光:)



雖然男孩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我很難過卻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但是男孩都想清楚了那就夠了啊

我也都支持,希望一切都好

讓男孩能一直擁有那陽光般的笑容吧



這個暑假進入Lab.520

每天都有實驗可以做,拼命學

每天都很開心,儘管有些累

儘管有人自負的不可理喻

還是不能阻止我對實驗的好奇

畢竟那個人也變成我們口中閒聊的對象

也許有些誤會,但我想這樣的情況應該不會改變



呵,季代中的細胞

你們要好好的長下去呀,我還要把你們凍起來保存耶

還有又臭有可愛的老鼠們

謝謝你們的犧牲,讓我學到更多

噢噢,忘了說那個價值兩千萬的Lab.520參訪團

真好真好,台大真有錢

我的學校完全輸掉了怎麼辦

只會坑錢要我們一直放假

真是欺人太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去八仙玩,和男孩一起

還有高一同學會的月眉,也想去也想去

希望我的腳快點好,快點裝沒事也不賴

總之我想去玩水的時候,Mr.腳丫 你就不准給我痛



八月要來了。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