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咪死命地催我

換泳衣什麼的都覺得有些懶

可是後來我就被丟到海水裡了

感覺涼涼的,但是天氣並不熱

所以也沒有多消暑的感覺

和我爸我媽去游泳也沒什麼好玩的

我只能一直拔海草丟他們想嚇他們一下

不然就是玩海草裡面的小泡泡

還有看我媽游出去一下就掉頭回來說她很怕深

然後一個人默默的游著,視線模糊

我只能用力的往海裡面看,很用力的看

泡海的時候就沒什麼好想的

只能想到地球很酷

因為莫名的出現七大洋九大洲什麼的

我們走在路地上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泡在海裡面就會有一種和地球的親密接觸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就好像我是一根針,刺著地球跟著它旋轉著

很奇特很奇特很奇特很奇特很奇特

看到很多魚,手中還捉過海膽

海膽的觸感跟我爸五天沒刮鬍刀一樣

所以我現在都叫他海膽爸,希望他不要用鬍子刺我

看到河豚,還一直想辦法潛到更深的水裡嚇那些魚

海真是有趣,雖然沒有很乾淨

但總是我從小到大玩水的地方,也是有進步的

海總是比游泳池來得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