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氣,父母親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常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喲

我不能離開你,你的恩惠比天長 


星期六,提早過母親節

大夥兒擠在海鮮快炒一百店

噢,我姊弄的鬼臉笑的我流眼淚

然後去投票

我姊硬要拍我人生第一次投票的照片

結果被罵了

呵呵,而且我第一次投票的人沒有當選耶

然後晚上和我姐一起剪我爸的頭髮

其實是我姐在剪,我只是玩個十分鐘而已

呵呵,還幫忙染頭髮喔

我爸整個很可憐,但是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坐在那邊任由兩姐妹擺佈,很無奈的樣子

可是整個頭都弄好以後,年輕很多啊

我明明就覺得不錯嘛

給我們姐妹剪沒什麼不好啊,還附贈一堆笑聲和尖叫

我送給我媽咪一個可愛的曼谷包,她很喜歡

星期日我載我弟出門,結果他一直在我後面唱歌

但是有點欠缺訓練,害我覺得有點吵

呵呵,我去等車的時候還有餘音繞樑的感覺

我弟真是太強了。

星期一的時候,

我媽我爸竟然在探病完以後,帶我去逛sogo耶

真是太酷了,他們很久很久沒帶我去逛百貨了啦都我自己去

我媽很大方的請我吃鼎泰豐,雖然我覺得還ok

吃久也會膩,但是招牌都很不賴喔

最後我只是隨口說我要買粉餅

我媽就給我禮卷去買了耶

噢噢,難得買東西會這麼順利

我都要哭了

回家真好,我家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