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快樂

母親節快樂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愛你我也愛您

我們要在平凡中享受幸福

大概就是這些吧

情緒那時候已經滿到不行

這時候要抒發也紓發不出什麼屁

只知道我愛你們你們也愛我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心想事成啊

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你們開心我也開心

我也要努力做好我的事情,讓你們開心:)


好惶恐的未來啊

我們都要全力以赴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忙個什麼屁

要發瘋要爆炸的五月

感覺比去年十一月還爆炸幾百倍


以為夢幻課表卻是夢碎課表

我有種被騙了的感覺


一些瑣事

討厭去上體育課

討厭那些很厲害的人把我排在最後一個

討厭討論議題的時候自己的論點輸了

什麼公不公平的,針論得我都被搞糊塗了

真煩,還害我去廁所撞到頭而破相

痛的要命耶,回去的時候什麼話都不想講了

可是心裡充滿了疑惑,很想反駁卻說不出口

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道怎麼表達

好煩惱,我怎麼說不出一句人話


那些好棒的人都會說出好棒的話去安慰別人

我也想成為這種人

我覺得我說得話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沒有邏輯沒有道理沒有幫助

所有想法都糾纏在一團

真的就像漫畫那樣 --> 一團黑黑的線交錯

剪不斷理還亂

所以我講不出個屁


心煩意亂時,我想你

想把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亂七八糟的丟給你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不好

總是把垃圾丟給你

你都發臭了我還不自覺

我應該要自己面對這些情緒的


唉,只是坐在球場邊吹冷風

風大得要命又冷得要命

頭髮亂得要命眼睛又痛得要命

然後自己又沒用得要命

沒人想要我上場比賽

好不容易我上場了卻害他們失了很多分

感覺我真是廢渣

是啊,廢渣才要去學嘛

都害我很害怕我要怎麼學


要面對,好難

我明明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