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愛,滿三歲了唷

真是可喜可賀的大事

雖然感覺不出時間的長短

也沒有什麼經歷風風雨雨的刻骨

就這樣一眨眼的,從高二晃到了大二

哇,我們真是了不起

感覺依然還是在,又多了點家人的感覺

是啊,你是我的〈超級無敵親朋好友〉

我們之間,起伏很多的時期早就過去了

學會成熟的面對,是上了大學以後的成長

是我進步了,也是你更包容了

我們把我們之間的小石子,越磨越平了

不再互相拿螯子螫對方的心,也盡量讓對方感到安心

不曉得,我覺得我們這樣很好

很好到平淡也很快樂

很好到我覺得我很幸福:)

謝謝你,我真的很謝謝你

也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