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一切就不一樣了吧

你說我休學你就會帶我出去玩,我相信

等學校休息的那三個月,我們就出發吧:)

得想想要去哪兒,澎湖墾丁都有我們的足跡

追逐夏日的浪,連續兩年來的旅程

也許該換點不同的味道

雖然每次旅行的目的地都不一樣

但是,有你在最重要

呵,我開始期待下一個暑假了

再一個半月。


真的真的喜歡這個老師,

一開口就吸引我了

天啊,整個就很完美

我覺得他很酷,為自己的理想築夢著

很聰明,很風趣,很厲害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哪裡吸引我了

就是一種感覺吧

一直對到眼還真讓我害羞

被發現我在看他也很害羞

可是還是會很勇敢的看著他的眼睛

噢,是仰慕

完完全全是仰慕的心態

我也想像他這樣厲害

真想認識他,但是我不敢

只能跟他揮手再見,噢

我‧超‧想‧認‧識‧他


蛛蛛人三很不錯,但我還是哭了

好像二十歲以後看的電影,每一部我都在哭

真是有點莫名奇妙,但是都是有感而發的

感動的,難過的,或是交織在一塊兒的

不過這次的敵人未免也多的詭異

而且都是詭異的怪物,呿

不過蛛蛛人還是最強的,哈哈哈

果然是NY HERO

西門町街上一堆金日影城的人

有一個瘦巴巴的人穿蛛蛛人裝,整個很不像

因為蛛蛛人這集變胖了,有很多層下巴

但是也沒什麼差,反正他都把頭套住嘛

好吧,我真的覺得蛛蛛人三很好看

最後的重點是,今天看電影的人也太多了吧


我家有個NEW大冰箱,我媽嫌棄他太大

其實我覺得還好,他的size是XL的吧

可是我喜歡氣派感,

就像寶貝找房子找別墅那樣,整個很酷炫

真希望他同學都願意,在新莊可沒有這種價錢

我也要去那邊打撞球,噢噢噢噢噢噢噢

快點答應吧,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