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啊

生活有目標是好的

活的有意義是快樂的

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是很有安全感的。


「人都需要有安全感」

我忘了是從哪兒聽來的,我覺得講得還不錯

對我來說,有安全感是還滿重要的

如果說一件事情很不踏實的感覺一直跑出來,

那我應該做的很不開心吧

不然就是非常擔心什麼的時候,例如找不到某人或無法完成某事之類的

不開心,就是要有安全感

真的很重要。


嗯,雖然未來的日子裡需要通車

看起來是還滿累的,感覺又回到通勤的生活一樣

可是我自己算了一下,我沒有一個學生階段是不通車的耶

除了現在是住宿外

所以這麼說起來,其實我滿習慣這樣的生活嘛

也沒有什麼痛不痛苦的,甚至比要求別人順道載我一程更舒服

好像反而比較期待這樣的日子快來一樣,哈

其實自己也知道偶而可以去姐姐那邊住啊,很近嘛

所以仗勢著任何地方我都可以待,就無憂無慮了


〝未來〞依舊以〝未知〞的面貌呈現給我

其實非常的在意,也很想努力做好快點成功之類的

但是卻只能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走

總覺得做任何事情都可以促使我的未來更美麗的感覺,很棒

這樣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動力跑出來

可以避免自己一頭熱一頭冷的情況發生了,哈

我要加油,追夢人耶


噢,感覺又要和你分開很久了

放長假又是個遠距離的開始

但是又好像沒這麼遙遠

景美跟公館明明就和現在的距離差不多嘛

我們也不必窮擔心,好像只有我會擔心齁

好啦,我自然會找到讓自己有安全感的方法的

不然這三年是怎麼撐過來啊,呵

今天你看電影你一直睡,真是浪費我的八十元

不過你真的很累啊,而且電影據情真的很複雜

就讓你睡了,不過偶爾吵你是因為我很無聊

哈哈哈,sorry啦


下星期快來,七月快來,goㄟgoㄟ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