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真的很不聽話,尤其是我弟玩過以後。

雖然說我很多計劃在進行著,卻也有很多藉口去拖延

我沒有想到自己可以這麼沒有目標的過

所以,有點迷失了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都在做些什麼

哈,還無理取鬧

我覺得自己學會爭取是很棒的

有爭取,就不用等別人給予

那種感覺很棒,很大人

哈,可是我還是被人懷疑未滿二十啊

不過知道自己還是有往前,還是很開心

很滿足囉:)



我無意中知道你的事

有點錯愕和難過

可是,那都是已經要發生了後悔也沒有用

我害怕的是未來的不同、我們會因此越來越遠

可是看到你讀的不開心也不知道怎麼幫你

我很笨,沒有能力幫你解決問題

而且你也不會和我說這些事,都是我自己發現的

我不喜歡你把事放在心裡不告訴我

我雖然不知道怎麼辦可是我關心你耶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想等事情都發生了才告訴我

唉,你這笨蛋啦

sad :(


實驗室啊,其實能學到什麼都行吧

多接觸就多有收獲啊

所以就也先不管那些了,是嗎

我很想再見到那個帥氣的鳥人

我想跟他認識,和他學習

可是他好像不是教授級的,不知能不能遇到

總之啊,就多看多聽多學囉

期待明天的結果


新手機還是一樣陽春

可是帥氣的要命耶


騎MOTO去環島,熱血衝

我想實現!!!我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