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花了半天的時間

持續鎖定網路初選的名額有沒有釋出

順便整理我兩年半來的課表

從大一到大三,共六個學期

弄得漂漂亮亮的

順便思考一下離畢業學分還有多少

大致上,都很合我意啊:)

網路初選也是,雖然途中手殘了一下亂按

但還是很開心的把我夢幻課表排出來了

哇~我的夢幻課表耶

整個一掃我選填志願的陰霾

嘿嘿~真好真好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嗯哼

才剛放假就在期待開學了耶

我想趕快去打排球,去運動,去認識很多人

我想好好利用時間:)

接下來我要大大計劃接下來半年間的事情

我要慢慢打理自己的未來



現在心情真好

夢幻課表好,學分夠也好

肚子飽飽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