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嗎

高一的,國中的

吃飯、聊天、敘舊

我看到每個人的轉變和成長

我只能驚呼時間帶走了好多我們的回憶

吃飯吃一吃,最後又得想要去做些什麼娛樂才是

通常想都不用想,就直接衝去唱歌

噗,想想才一個禮拜

我就參加兩個同學會的飯局兼續攤唱歌團了

噢噢,不過還是很開心

雖然錢飛的有些快,唉唉唉


總之,我發現各地都有我的同學

感覺就很酷炫

台中和台南尤其最多了

充滿著我國小國中高中和大學的同學

不知道是台灣太小,還是大家愛亂跑

呵,總之希望有機會能去大家的小窩玩玩


:)同學會,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