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星期五是最後一天

我帶了基隆名產,好吃的鳳梨酥

笑笑的跟老師、學長學姊們說謝謝

真的很感激,也很快樂

我不想去想以後有沒有機會再回來

我怕我一想到沒有辦法回來時會哭泣

我喜歡這裡,不用去懷念這裡的每一切

反正我遲早會回來這裡,和alowha大美女一起奮鬥

我們兩個是這兩個月的伍。貳。零。好。伙。伴

第一天的昏倒小插曲,還有忘了哪天的勇猛抓鼠記

我只記得我們越來越熟,聊的話題也越來越多

每天一起去吃午餐,想著要吃什麼要喝什麼

每天一起走去公車站牌,再一起看到311從眼前跑掉

每天都在對面相看互瞪眼,然後在默默的揮手

每天都有好多話要說,都對小雪花片片有很多怨言

最後我還是沒能和他們大吵一架

我想我一定是個世紀無敵孬種,哈哈哈

欺善怕惡型的那種

不過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們兩個月相處的還不夠

所以通識課就選到一樣的,很莫名的一起選到

不過一起選到的喜悅蓋過了選到那堂課的憂鬱

哈,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妳耶

雖然你笑點很低,又愛自己噗嗤的笑很久

可是只有我能忍耐囉,不然怎麼辦呢

你要繼續待在伍貳零奮鬥唷唷唷

sorry不能陪你到最後

我應該會帶好吃的回來給你的:)

等待我的好消息八,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