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一連串的寫寫寫之後

我的右手啊可憐的右手呈現酸痛現象

好像剛買用沒多久的藍筆和立可帶也沒了

可見我用的有多凶多誇張

在考完微生之後就出現

沒筆可寫.沒立可帶可修正的窘境啦啦啦

瘋狂讀書也就算了,不曉得自己最近的讀書方式

是瘋狂的用手抄寫幫助記憶

搞得就算沒有在考試,我的可愛右手啊還是一直寫寫寫

在把細胞的考卷交出去之後

我好像聽到我可愛右手的細胞在微笑耶

哇,不用一直寫字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是我的手還是有微微發麻快要抽筋的感覺

直到今天早上

我從我家溫暖的床起來以後竟然發現

我無法把我的頭轉向右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法把我的頭轉向右邊…

無法把我的頭轉向右邊…

無法把我的頭轉向右邊…

無法把我的頭轉向右邊…

無法把我的頭轉向右邊…

無法把我的頭轉向右邊…

所以我該不會是落枕了吧

可以很開心的把頭向左轉,卻不能轉向右邊

噢,我懊惱斃了也痛斃了

什麼鬼期中考搞得我頭睡覺也會落枕

真莫名其妙

不知道會不會自己好

是懲罰我寫字寫的太用力了嗎可惡

當我發現不能把頭轉向右邊的時候

就很想把頭轉向右邊

一直轉一直痛一直轉一直痛

一直轉一直痛一直轉一直痛

一直轉一直痛一直轉一直痛



真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