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若是真的那樣的話

我也不曉得怎麼辦

我只能選擇那沒得選擇的選項

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至少我問心無愧但又帶點遺憾

是什麼缺乏還是我有問題

不知道,是另一種形式的潔癖吧

總覺得之前的學生時期影響了我

以前的種種造就現在的我啊,是應該這麼說的




在那個數字上面搖擺

其實我想選那沒得選的選項

但我知道,我不行


是啊,不喜歡被忽視

誰都不喜歡吧,誰都想被誰誰誰重視著

但是好像就很無所謂的,就是這樣

沒關係,我能理解

你的忽視能讓你不被忽視,不賴

那麼切掉吧,你可以更快樂


別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累了,裡面在抗爭個什麼

小小的聲音想要反駁全世界

得了吧,我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