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純喫茶十四元

應該是我今天的晚餐了吧


也許這件事是要告訴我

真的很努力的時候

他們都會幫助我

這讓我想到明年

不用慌張的去躊躇去徬徨

我想,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想,有些驕傲是多餘了

就平常心吧

我開始想像明年的豐收喜悅

呵,是有點迫不及待了

但是我連稻子都還沒播種呢,噗


怪颱愛來颱,人人起不來

寒流後面來,看病要人排


希望身邊的人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著涼感冒了,已經感冒的人要多喝水喔


漂亮mo已經和我們的生活兩個月囉

呵,我覺得她越來越放開了

想起她剛到家裡的時候,可是一個悶悶不樂

每天都只會趴在那邊睡覺的懶女孩

現在呢,只要我回去看她

她都會兩腳站起來跳跳跳的迎接我

噢,那實在是太可愛了

摸她的時候,還會把屁股翹高高喔(這是要幹嘛我也不懂)

現在我叫她,她也會跑過來了

想起當初來的幾天,只有把拔叫她才會動作呢(哭)

呵,好開心

看到別的小瑪也會想到漂亮mo

噢,講一講我又開始想念她了

她想說她和我們一起住很幸福啊啊啊 > /// <

漂亮mo真可愛     



我好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