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心情不好

有點延續到今天早上

其實不過就是一件小事

我只是把他看得有點嚴重而已

昨天晚上的碎碎念及不愉悅

導致我的課表仍然不是盡善盡美的


嗄?選課結果出來了

我沒有選到通識啊

我想要上的課一堂也沒中

噢,果然還是一樣很雖

我還是一般人,不像那些幸運兒每次選個兩個都中

然後還不小心選到了體育

我沒有要佔名額的意思啊

唉唉唉,我要去選體育來湊學分了


拜託網路初選的時候可以讓我選到通識

不管好壞只要時間可以,我都要啦

拜託拜託

不要對我這麼狠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