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陣手忙腳亂的十一月過去後

我的十二月過的特別悠哉

其實也沒有悠哉到哪兒去

至少不是專注在學校的事情上,嗯

最後,二零零七年過去了

這個學期要結束,期末考也要來臨

我還在想著聖誕節和跨年的逍遙日子

有點欠揍的離譜

好煩啊,還有選課的東西要煩惱

希望大三下選填志願能比較前面啊

我不想要像這學期一樣,選到最後一個  :〈

下學期有好多事情要做喔,要拼老命了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我有老了的感覺

明年一點也不想要跨所謂的年了,那是年輕小夥子才做的事

既然都是二十出頭成年人了,就該做點其他的事情才是

反正明年應該也沒有一零一煙火啦,可喜可賀

雖然我今年也沒有去看,可是還是夜衝了很遠

非常的累,然後我的十二月

就在這樣有認真也有玩的時間中消逝不見啦


人爲何總要做後悔的事呢


二零零七年啊

片段片段的記憶我正在努力拼湊

有種每件事都漸入佳境的感覺

應該是吧  :〉

每個階段都很有衝勁,當然也有停擺的時候

然後淚水歡笑當然是沒有少的

我的家依然完整,爸媽依然健康,我弟依然很皮

我姐依然每天都要玩噁心的親臉遊戲,然後其實我很愛她

陳先生呢,應該是過了個曲折零七年吧

我們能不能一起走下去呢,我覺得零八後半年是個關鍵

哈,說真的我有點害怕

未知的事情嘛,反正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然後未來比較重要,往前看吧  :〉

零七年還有刺激好玩又是自己走出來的環島之旅

寶貝汶的那些暴風雨也平息了

寶貝卓她也安然度過,有了週年慶囉

寶貝腿毛也走出陰霾,正開創她的玩樂世界

還有好多好多身邊人發生的事情,真是多到無法記載

總之,我覺得很感動

我身邊有很多天使在飛

都很用力的在呼吸,在用力的活著

呵,新年快樂:〉各位寶貝們


我的新年新願望

不要做那些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加油

我要緊鑼密鼓了

哈囉,期末考妖怪,我來對付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