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的我

可是非常虛弱到一個極致

可以說是整晚沒睡的我,半夜還爬起來上吐下瀉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結果我的肚子痛到我徹夜難眠

隔天還是我重要的約會耶

要和我的寶貝麻吉吃大餐大快朵頤的

結果我早上去看醫生他也沒說什麼

我就這樣懷著我可能吃不到什麼的心態

坐在火車上痛苦啃著我的第一餐【一片墨魚吐司】

大概是基隆到汐止這段路程走完,我才吃完這小小一片

但也是爲了要吃藥啊不然我連一口都吞不下去

畢竟我一直很想吐,也盡量讓自己不要去乾嘔到

最後含著淚把土司吃完再把藥吞下肚之後

開始自我催眠著這包藥很有效很有效有止嘔效果

到了松山火車站,正在跟陳先生說到出口外面的椅子坐坐時

我那股不舒服的感覺又來了

可是我才剛爬上月台樓梯

連出口的剪票員都還沒看到,當然廁所也沒瞧見

我邊緊張的叫陳先生快拿出我剛吃土司的袋子邊抑制我的嘔吐感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就是一連串的希哩嘩啦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蹲在牆邊

陳先生事後跟我說他覺得我好好笑

可是我整個在懊惱我在他心中的形象毀了

更何況我還不小心吐到他,我懊惱斃了

但陳先生說我在他心中沒什麼形象可言我就釋懷了

好險他不會像我一樣看到人家吐就跟著想吐

好險我吐的都是我早上喝的水、吃的土司還有那包剛吞下去的藥

齁齁,可見那包藥一點效果都沒有

接著打給我媽咪求救

她說要我回家打點滴別回宿舍

要我只能喝溫舒跑其他都不能吃

還說可以讓我去〝看〞他們吃飯

呵呵

最後我還是和寶貝見上一面

一起待了一個下午:)


晚上九點洗完澡

我媽一臉疲憊還跟我說她頭很昏

拿著針頭要在我幾乎沒有血管的手找血管

我被打了好幾個洞才成功

我都快被嚇死了,直呼我好了我不要打點滴

之後我默默的坐在電視機前 打‧點‧滴

大概坐了兩個半小時才把兩包點滴打完

看惡2裡面有在演打點滴的劇情

我整個突然想起我剛打點滴的情況,噢整個冒冷汗

不過打過點滴之後我就生龍活虎了

不但睡了個好覺兒,也像沒病一樣

而且也很久沒給媽咪〈服務〉過了

小時候我可是常常給我媽咪打點滴耶,那時候我怎麼覺得不怎麼痛(?)

還拿著點滴跑來跑去(?)

現在看著我針口累累的手就覺得很可憐

沒事小感冒又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才導致這樣

不過沒事了就好了

我喜歡健健康康的:)

昨天那樣好不適合我

連我最想吃的卡滋都吃不到,嗚

下次再去吃一次啦 > < 不管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