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被太陽曬的好燙

悶了一個月的寒冬咧

超級渴望能看到太陽一眼的我

今天站在太陽底下久了還有點懊惱呢

還想說能不能撐個傘、補個防曬之類的

可是我都沒有,而且我還穿很多很厚重

好吧,我只能說我是很周到的設想到早晚天氣會轉涼


今天陳先生很好心很sweet的帶我去淡水踏青

噢不,是帶我和漂亮mo一起去踏青啦

到了淡水捷運站之後

那個第一開心的竟然不是我,是漂亮mo喔

牠才一踏出粉紅包包就瘋狂的奔走跑跳蹦

牠好開心好開心的一直跑一直衝一直跳

要拿相機捕捉牠的鏡頭可能要比閃電還快

路邊坐在椅子上看風景的情侶們

都一直在笑漂亮mo的舉動

因為漂亮mo真的好好笑喔

我第一次看到牠跑的這樣喘

眼睛瞪的大大嘴巴也張的開開的一直看著我們

重點是牠的舌頭啦

超級靈活的在那邊上上下下煽動,哈哈哈

漂亮mo在那塊青青草地上,把牠的所有才能都發揮至極致了

牠可以一直衝一直衝然後突然停下來大便

讓我們措手不及,連錄影都中斷

也可以一直衝一直衝然後衝到你身上再馬上跳開

讓我們連牠的毛都還沒碰到,牠就狂奔走了

哈哈哈,牠好開心好開心歐

我們都感受的到,我們也好開心:)

但是基隆都下雨啊沒辦法讓牠這樣玩

但今天也讓牠曬夠太陽、見夠各式各樣的同類啦

牠還對著一隻比牠大三倍的黃金獵犬示威喔

陳先生正確的解說是:漂亮mo衝去準備找那隻大狗玩啦

是用衝的沒錯,拔腿就跑的那種喔

感覺我家的漂亮mo有點像神經病

嗯哼,可是我們還是很愛牠 哈哈哈


我們漫步在淡水老街

或許是因為有漂亮mo在,又或許是太陽太大

我們不像平常一樣走走停停買東西吃

(記得有一次到淡水可是吃遍了所有小吃耶

今天不大一樣,真的)

第一次用刷悠遊卡坐船到漁人碼頭,漂亮mo在船上冷的要死

陳先生很英勇的幫我們擋風擋海水耶,good

漁人碼頭好多人在拍照,包括我們

在海邊坐著看漁船忙忙碌碌,欣賞淡水河上的波光粼粼

還有紅紅夕陽的餘暉以及招牌情人橋的景致

我們玩耍著、看著、打鬧著

在這裡的此時此刻,認真的留住我們所擁有的

今天腳走的有點兒酸,竟然也流了汗

可是卻有種很慵懶的舒適

今天,或者說整個下午

依然悠哉卻有飽實的滿足感、幸福感

悠理悠哉的下午啊:)我們好快樂唷


夜晚,心理的滿足伴隨著生理的飽足

我們坐在dunkin donuts前

聽著一個男生彈著吉他自彈自唱著

月亮明亮的照耀著

我好似從來沒看過月亮一樣,直直緊盯著月亮不放

此起彼落的煙火砰砰響,點綴今晚的夜空

儘管星光熠熠也增添幾分色彩

雖然陳先生口沫橫飛又手舞足蹈的同時

把我的隱形眼鏡給弄出來了

讓我瞎著一隻眼的清洗著我的日拋眼鏡

噢,戳痛我的眼還嚇的我心臟小鹿亂撞耶

不過不會破壞今天的好氣氛:)


今天,我們都很好睡

都可以夢到甜甜的夢

好棒:)

謝謝熱情的太陽及銀幣似的月光

給我們這麼棒的 元宵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