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基隆的天氣都是這樣的
白天是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晚上就是陰雨綿綿的雨天

真不懂天氣怎麼會這麼奇怪

不過我的房間已經升等了
不像以前是悶到不行的房間了
現在不但我的床是五星級,連環境都五星級喔

所以我天天賴床都起不來,不知道是好是壞

好累啊我覺得我的頭腦要炸掉了
有一種我也太老了吧的感覺
怎麼才一下下我就頭暈到不行
我都要吐了
明明只是簡單的波以耳和查理
就把我搞得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原本想去海邊散步的心情也沒了
是有沒有這麼老了(?)

其實最近我也玩不太起來
[ 滿肚子的壓力‧滿肚子的期望 ]
每天都在唱著: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噢~

有很多事情,盡了最大的努力就夠了
看事要淡啊看事要淡啊

每天揍書中心都爆滿是怎樣
大家都這麼憤恨不平唷
我也想要把我滿腔的怒火去揍書中心狠狠發洩一下。

夏天嗎

我覺得我真的是老了,怎麼辦(?)
竟然一點動力也沒有
呵呵
那些之前的衝啊玩啊曬啊的動力都沒有了

老了老了老了
就是這樣沒什麼樂趣可言了

西瓜都吃完了
西瓜好甜好驅暑

加油加油衝衝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