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編號就想起高中生活的種種
我忘不了的還有很想忘記的
三年十五班還有八樓的教室、九樓的廣場、十樓的水塔
還有校慶的印地安納風格的垃圾袋裙以及一根根羽毛的頭套
或者教室後面看男生投棒球,給教官追著跑
下課三三兩兩成群結隊的去廁所或合作社
打掃時間不打掃,自以為賺到很長的下課時間

噢,如果說到打掃,那高一的回憶更多了
好多糾葛的高一,還有晚自習的回憶
還有學務處的大老們,還沒開學時的藍教官周胖子餃子大請客
當衛生糾察不用早自習的好處,就是可以光明正大的逛校園和不用升旗
不過有點後悔,高一的班遊沒去
早就忘記當初為什麼堅持說不要去班遊了
哈 =D

人老就會不服老,總會想要回到過去
總會以為自己還很年輕
噢,其實青春一去不復返啊

其實現在最想念的是阿坤
不過,阿坤好像不在學校了
不知道他手機號碼有沒有變
我得要提醒自己:在想念的時候,馬上採取行動。
我只記得高二開學的時候,他威脅恐嚇壓迫我們要變成升學班把腿毛小妞嚇哭之類的事情
他還會在教師辦公室煮紅豆湯綠豆湯的,或者甜湯圓或鹹湯圓,有沒有水餃我忘記了
他勉勵我們的方法就是盡情的酸我們、刺激我們、打擊我們的信心
在知道我和陳先生在一起後,晚上立刻打電話回我家向我姊報告
(因為那時候我家只有我姐在,哈哈,不過我姊那時候也已經知道我和陳先生的事情了)
另外,在我要推甄的時候,先是打壓我不要報國立的
之後又在我不想去第二階段的面試時猛逼迫我
我好像因為這件事情,非常不滿阿坤,還跟他大吵又大哭
真不知道當時的我腦袋瓜裡裝了些什麼

記得有一次校慶回去看他
他還是在忙他的科展還什麼的,就是什麼用氣球做成的空氣砲之類的那個
(我忘記名稱了啦!!!還真不應該
那天去辦公室撲了個空,留了字條以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了

為什麼最近會很想他,因為看到我高中課本裡滿滿的筆記
那些淺藏在記憶裡,挖出來就可以琅琅上口的口訣
什麼[ 劉備累死改遷 ]、[ 各死背全贏 ]的等等
哇塞,我那時候竟然沒有好好珍惜這些珍貴的東西
現在心裡滿是感動和感激,所以我好想他喔
好想和他聊聊,好想知道他最近好不好

人的一生就只有這麼一個高中三年的回憶
那些荒唐歲月裡做的無聊小小雞毛蒜皮的事情
現在想想都彌足珍貴呢

我媽總說,高中不要和陳先生在一起我還有更好的學校可以念
我媽說得對,我不否認可是我也不後悔
雖然現在大學念得有些茫然,唉
不過能遇到陳先生,是我高中最好的收穫 = )

(雖然最近我還在夢中夢到我和別人結婚,哈)

難得有很多廢話可以說
畢竟,我被趕上樓了(樓下正在開麻將館啊啊啊)
很討厭的感覺
今天的進度大概要落後了,可惡

不知道三年十五班還有沒有開同學會的可能
可是這個機率好像微乎其微

我還是找個時間打電話給阿坤比較實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