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心裡明白
日子越接近我就越慌亂

這段期間,我選擇面對以後又選擇逃避
我知道我躲不過的,也知道我非得成功不可
那種背水一戰的心情,深刻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放下

要我不心煩很難、不操心也很難

好多人都這麼告訴我
什麼都不要想,'' JUST DO IT '' 就對了

擔心真的很多餘,可是我都在多餘的擔心
要如何才能達到清淨心呢(?)

噢噢~真的好想要有一顆清澈純淨的心
[  歌 :  煩吶煩吶煩到不能呼吸  煩吶煩吶煩到沒有力氣  煩吶,我煩吶  ]


只好在這裡給自己加油打氣、振奮士氣一下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好好努力衝刺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不要想太多了,寶貝 
只要認真用心的把東西都吸收進去就對了

今天看到的一句話「把好運都吸進來」  

對,沒錯。我就是要把知識都吸進來啊啊啊啊!!!!!!!!


一號便利貼)  今天媽咪幫我付了訂金唷    離Okinawa又更進一步了  
二號便利貼)  期待,你放榜的日子  無與倫比的期待中 
三號便利貼)  颱風到底有沒有要來,我快熱死了  
四號便利貼)  謝謝你給我「15坪小房子的夢」,我會好好努力掙錢存錢的






ps. 
Aug.高雄 → Aug.墾丁 → Sep.麗星郵輪→  ...  好多好多娛樂,等你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